close

高中時,曾經在課堂上看過一部名叫天佑鮑比( Prayers for Bobby  )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

劇中的男主角是一名同性戀者,講述鮑比發現自我到跟家人出櫃的過程,鮑比的出櫃對於虔誠基督教徒的媽媽是極大的諷刺,

鮑比為了不傷家人的心,配合一連串的治療卻依舊改變不了鮑比的內心,

最後鮑比對著母親說

「我很抱歉,我沒辦法成為那個妳一直想要的完美小鮑比。」

「但我不能一直這樣道歉下去。」

「接受本來的我,或是忘記有我這兒子。」


但那位母親仍然強烈的反對:我不要有一個同性戀的兒子!」

不幸的鮑比選擇了自殺,

這時鮑比的母親才了解到,敬愛的上帝,怎麼可能把子民逼上絕路,是她自己逼走了鮑比,

痛定思痛後,她走上了捍衛同志人權的道路,

再市議會推動的「同志自由日」提案中留下名句:

「當你們在家中、教堂說出阿門時,想想和記得,有個孩子在傾聽。」

  "Before you echo Amen in your home orplace of worship,
   think and remember. A child is listening.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    -Mary Griffith

undefine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什麼選擇這樣的時機分享這樣的故事,

因為對我來說,這樣的故事是如此貼近我的生活‧‧‧‧‧‧

(((好了嚴肅完了,浩家的文字怎能這麼悲傷呢?(伸懶腰

 

就在2016/11/17的今天立法院的街頭,有兩派人馬、兩個立場激烈的討論著「多元成家」

很好很好,臺灣在近幾年來對於同志人權的議題,越來越重視,

就算同性戀、跨性別、雙性戀在現階段的社會上,依舊持續的被標籤化、被歧視著,

但相信這樣的公開討論,絕對是有助於臺灣社會對於人權的重視,

你可能會說,同志能不能結婚,干你ㄆ事...

嘖嘖!當然 干我ㄆ事 阿!!

要是哪天有個高富帥跟浩家求婚,等到浩家小倆口跑到戶政事務所想登記才發現,

法律規定我們其中要有一個先去把GG割掉,然後把身分證改成女生,才符合所謂一夫一妻制的結婚條件,

那有多悲慘阿,人家就是想要站著尿尿阿!!奇怪惹!(((耶~這好像不是重點

或者,你也可能會說,同志能不能結婚,干我ㄆ事...

嘖嘖當然不干你ㄆ事阿!別人想要結婚到底為什麼要你們同意阿!

所以就讓同志結婚吧!!!你說是不是、對不對、好不好~~

人家霍建華林心如結婚,浩家也是獻上滿滿的祝福阿((含淚咬棉被~~嗚嗚

15134321_1245350015526773_1034234651_n.jpg

(附上一張同志大遊行,不小心被拍到之峰迴路轉回我手裡的相片)

 

 

另外,對於反對多元成家的人們提出的控訴,

我只能說「無知是罪惡的根源」

但我依舊同意你大聲說出你的思想,

歡迎恐同的人們嘗試著了解同性戀,

只要你願意,彩虹永遠為你微笑=))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浩家微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