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如照片一般,說這什麼鬼話!!

最近多元成家的議題,各界吵得沸沸揚揚的,

總能在各個媒體看見不一樣的聲音,

我樂見各種理性對談與意見交流,

繼續論述之前,

我必須先申明我的立場,

我絕對支持多元成家通過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直以來,我都能接受各種不同立場,

不管你是喜歡同志的、討厭同志的、害怕同志的、不了解同志的

我不在乎你們的選擇,但你必須尊重彼此的不同,

為什麼我用尊重這個字眼,

是因為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段留言,

留言是這麼寫的「我們異性戀已經夠包容同性戀了,你們會不會要的太多」,

不誇張,我真的理智線瞬間斷掉,

我想請問先生小姐,你是憑什麼說出這樣的話阿!?

包容?!誰需要你的包容,你並沒有比較高級好嗎?哪來的優越感?((很多髒話想罵....

----------(抓回理智中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平氣和、心平氣和、心平氣和~~~((很重要說三次

大自然中,生物的生存法則裡,適者生存;不適者淘汰,

同物種裡,較弱勢的族群,被同物種排擠是一種正常現象,

這是天性,或許是為了保存基因的優良,是一種良性的競爭演化,

所以我能接受,有些異性戀對同性戀莫名的恐懼,

也能接受各種不同反對同性戀的立場,只要你是理性的、有禮貌的,

人類之所以與野生的生物們有所區別,

是因為我們有智慧、能思考、能尊重不同文化的存在,

但對於護(毀)家盟的種種指控我真的不能理解,也無法尊重,

混淆視聽的將各種負面標籤貼在同性戀們身上

其中包括著:亂倫、人獸交、性解放、多P、毒品、愛滋病等等,

真的是夠了,

undefined

可以不要在這麼自我感覺良好了,好嗎?

那些因犯罪被警察抓、製造社會亂象的有絕大部分都是異性戀!

不分異性戀同性戀,都會有好人與壞人,

或者說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,

怎麼能將莫須有的罪名加注在特定族群身上呢?

挑起憤怒、引起對立、製造歧視,

許許多多的偏見何時才能客觀的化解誤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周與朋友聊天時聊到,

多元成家到底適不適合現在成立,

對於這點,我是持保留態度的,

再次申明,我絕對支持多元成家法案通過,

但,假如此時此刻通過了此項法案,

真的對同志族群有最大的好處嗎?

我覺得這才是現階段大家應該要討論的議題,

因為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,

臺灣社會會給同志族群一個合裡的位置,

相信擁抱彩虹的那天真的不遠了。

(((但我是希望最好今年就給我通過!!!!!!!*%$#^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浩家微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