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個禮拜沒有打文章了,

覺得面目可憎,

所以今天來談談什麼是性解放吧!

undefined

感覺我下標下得有點兇猛XDD

但干你屁事這句話不就是大多數人心中的OS嗎?

許多對話是這樣發生的‧‧‧

範例一

甲女:妳負責工作,妳老公負責在家吃軟飯,妳也太可憐‧‧‧

乙女:我老公很辛苦在家當家庭主夫阿,新好男人  ((OS:干你屁事!

 

範例二

甲男:ㄟㄟㄟ  妳看剛剛走過去的那個女的,聽說她是公車耶!

乙女:公車代表她很夯阿!((OS:干你屁事!

 

範例三

甲男:你看前面兩個男的手牽手耶!好噁喔

乙女:不會阿 !他們倆個挺配的阿。((OS:干你屁事!

 

你看看,干你屁事是不是很好用啊 !

耶?!好像有點離題,但其實沒有喔!!

何謂性解放呢?

浩家去網路谷歌了一下解放的意思,

上面是這麼陳述的,

是一種社會在對性觀念的革命性變化,專指解放人們基於性別、性傾向、性關係而受到的社會壓迫,

所謂性解放有三個層次

  • 知識的:除魅、破除對性的迷信。例如破除處女情節,對於處女守貞的壓迫以及非處女的歧視。
  • 政治的:民主、平等。例如對於性別參政、投票平等的權利。
  • 自由的:身體自主、選擇。例如對於女性身體自主權的保障。

 

浩家我個人認為呢!

解放對於我來說,就是擺脫束縛、不受到壓迫,

也就是説,人們不用活在他人的傳統刻板印象裡,

干你屁事就是一句很粗暴卻適合用來應對別人不理性言語的句號,

但把拔馬麻說做人要有禮貌,所以不可以隨便亂講干你屁事這句話

(但浩家從來都沒有禮貌,所以可以大肆的說!干!你!屁!事!

 

性解放是個很大很大的大平台((疑!?

裡面包含了許多議題,

包括女性在社會工作的地位爭取、女性乳頭解放運動、兩性工作平權到性別平權、兩性婚姻到婚姻平權等等

所以性解放並非1399縱慾無上限吃到飽!((別問我為什麼是1399...我也不知道拉

 

在台灣社會聽到性解放運動,

許多人的直接聯想就是縱慾、雜交、多重性伴侶、亂倫等等,

但那源自於漢人傳統思維對於SEX的負面標籤,

當然近幾年來臺灣社會風氣漸漸開放,

所以我們理所當然該更客觀更理性去看待性這件事,

用正確的知識去破除性的迷思。

 

下次記得用上干你屁事唷!啾咪!((教壞嬰仔大小(臺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浩家微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