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496[1].jpg

將!將~

今天要推出的文章是浩家最愛的小烤箱料理~~~((灑花灑花~

我根本把自己當美食部落客了我...

想當初只是想打些廢文~((抓頭~~嘆~

現在搞得自己每天都在想要打些什麼娛樂大眾(抱頭~~

好啦我知道那不是重點,

重點這次浩家突發奇想的想要用小烤箱做出一些有的沒有的食物!

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嘗試用烤箱做三杯雞拉,

但我就是玩玩看,反正我有好幾個同梯可以讓我荼毒,

阿不是,是好幾個同梯可以給我愛護=))XDD

對於喜歡吃三杯雞,又懶得煮菜的你

小烤箱真的是不錯的懶人選擇!!

味道也能做到八成像唷=)

應該是不錯拉,昨天我同梯吃完到目前為止還沒去掛急診ㄒㄒ~

好了,快準備紙筆抄下來~~~以下步驟教學!((這樣才有認真的港爵

準備材料有!!!

雞肉(隨便你要買哪一種不要太大塊就好)、蔥、薑、蒜、九層塔、醬油、米酒、糖、麻油、((也可以加辣椒!!

IMAG0490[1].jpg

不要問我為什麼裡面沒有九層塔!!

因為我昨天去超商竟然沒有賣!沒有賣!哼哼(不知道再對誰發脾氣=ˇ=

 

步驟一

將辛香料切好備著,我個人是很喜歡吃這些辛香料拉,

所以基本上我都會切成可以吃大小,

蔥切段阿、薑切薄片、蒜頭剝皮

如果你想全部切成蒜末薑末蔥花我也沒意見ˇˇ

 

步驟二

把肉給醃了(別誤會我ㄒㄒ

IMAG0489[1].jpg

我用的是棒棒腿,

醃之前可以用熱水燙過一次,可以去血水,

然後拿叉子捅牠,可以幫助他入味也比較快熟喔!(對!就是桶牠XDD

捅完後倒入醬油、米酒、糖((再說一次,浩家是感覺派廚師,所以不要問我多少CC

差不多就好啦((我真是太不專業了XDD自己目測好嗎!

不然你也可以嘗嘗看味道,我是不在呼拉(因為拉肚子的不會是我=))被打

然後調好醬汁後,就可以開始打牠了,阿不是,是幫牠們按摩~~

當然你如果懶惰也可以拿樂扣樂扣把蓋子蓋起來然後搖一搖也行,

棒棒腿泡澡的時間至少30分鐘,不然味道會不夠唷,

((忘了說,蔥薑蒜也要加進去一起泡溫泉

 

 

步驟三

IMAG0493[1].jpg

肉泡得差不多之後,

就可以開始鋪進鋁箔紙裡,

底部要先放蒜阿、薑阿,

這樣肉才不會黏在底部,

然後整齊的把棒棒腿放入排排躺好(你想隨便放我也不介意吼~~隨意隨意

最後把泡澡的湯汁適量的淋在肉上,還有麻油要記得最後淋在每一塊肉上,

這樣就大功告成瞜,

送入烤箱烤個20分鐘((記得送進去之前,再用一張鋁箔紙幫牠蓋個棉被,不然會烤焦!!

 

20分鐘之後~~~~~

 

IMAG0497[1].jpg

就變成這樣啦!疑?怎麼不一樣XDD((被打

其實這是昨天做的另一道菜拉~改天有機會再教~(如果我有時間有心情的話

 

來來來在這裡,好粗好粗~=))

IMAG0496[1].jpg

......題外話,我的好同梯說,酒放太多,有點像燒酒雞....

不小心透露我嗜酒如命了...(少囉說!給我安靜吃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浩家微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