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mmmmmm要怎麼開頭打這樣的一篇文章咧....(歪頭

不要打我,我知道我很欠揍,文章的確是我想要打的,哈哈哈

這麼說好了,浩家曾經是一個負面思考的人(((會有人想知道嗎?哈哈哈,不管,你已經點進來了~~

什麼事情總是要想得很不好,

覺得自己委屈拉、大家都不愛我拉、天下人都負我拉~巴拉巴拉的(想像自己趴在地上對天哭喊~~~

但,那又如何呢?

大學時,有一次早八的課,遲到10分鐘被老師記曠課、下課時下大雨沒帶傘、淋雨走在路上夾腳拖還斷掉...

歐不,多麼可怕的回憶阿,想起來還心有餘悸((其實也沒這麼誇張...

只是當時的我,選擇了臭臉,選擇了對任何人發洩怒氣,臉上寫著老子欠幹(歐不,是別來惹我

沒錯,那天我就活在低氣壓理,蠻橫無理的過完那一天,也毀了19歲的其中一天(((一定是19歲犯太歲!

事後的自己,反省著,這樣真的有比較快樂嗎?

那些被自己無理對待的人,沒有義務要理解你的

但你可以考慮選一個衰鬼跟他說讓我大哭大罵大吐苦水10分鐘,

然後ACTION倒數計時開始,結束後就拍拍屁股走人((這樣有比較禮貌嗎?哈哈哈哈

發生許多不如意的事時,有一萬種紓解心情的方式((不要問我哪一萬種!

其中浩家最愛的就是用幽默感自我嘲笑巴,

例如:挖~曠課的摳打都用完惹,之後我一定都會乖乖來上課唷!當乖寶寶(死魚眼

          下雨了耶~沒帶傘,就可以合理找個帥哥黏在他的傘下拉(藉機亂摸猛男的手臂拉巴拉巴拉的....

          淋雨走在路上夾腳拖斷掉...UMMM這個我還沒想到怎麼幽默...舊的不去新的不來?!

有一句很俗的話是這麼說的「快樂是一天;難過也是一天」

((哀額~俗到我起雞皮疙瘩

你可能會問浩家:「要怎樣才能有幽默感呢?」

讓我沉思三秒鐘...UMMM畢竟有人天生沒有幽默感...

這樣說好了,有一部份的人是因為太正經八百,把許多事情都搞得太嚴肅,

所以幽默感就遠離了他,

如果是這種症狀的人,我可能會建議他,

當你覺得自己太正經的時候,就賞自己一巴掌,相信我這樣一定很幽默!!((哈哈哈哈 超級不負責任

undefined

(基本上來說,我覺得就是小丑是很幽默的生物,本意上小丑是要帶來歡樂的,

但每每我看到小丑我都只會起雞皮疙瘩,然後手刀遠離他,跟我有同感的人舉手手...)

undefined

(BUT!如果小丑長這樣,我可以,哈哈哈哈哈,快來撕裂我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幽默感 人生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家微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